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证券 > 正文

平安称陆金所下半年启动上manbet 不受战新板不确定性影响


www.3381o.com 2016年03月17日 10:23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潘玉蓉

  中国平安昨日召开年报业绩发布会,互联网金融再次成为主题。不同的是,中国平安今年同时提出了“互联网+金融”和“金融+互联网”的概念,对于互联网平台与金融主业的增长协同有了更多介绍。

  近年来,平安旗下互联网金融子公司,如陆金所、壹钱包、平安好医生、平安好房等资本运作消息不断。在回应陆金所上manbet计划的问题时,平安方面表示,陆金所预计下半年正式启动上manbet计划,届时会根据当时政策环境选择上manbet地点,因此并未受到战略新兴板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整合是为了做生态

  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在发布会上表示,外界看平安做了这么多互联网金融,用3句话简单总结就是“两个聚焦,两种模式,两种方法”。

  两个聚焦是指“大金融资产”及“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其中“大医疗健康”与平安的保险业务有关。

  两种模式是指“综合金融+互联网”和“互联网+综合金融”。前者相当于“自己养牛喝牛奶”,是传统金融通过互联网科技来改善效率、降低成本、改进服务;后者则是做牛奶manbet场,陆金所、金融一账通、医保一账通等是典型例子。

  两种方法,是指“生态型”和“垂直型”。其中,垂直型要做到很深很透,但刚开始建立业务时更适合小规模地探索、试错,等“垂直”做大后再和其他“垂直”整合,形成一种“生态”,来提高用户黏性。平安互联网金融中的整合就是基于这一原则做出。

  “用这三个标准来衡量,平安围绕‘医、食、住、行、玩’需求,靠近主营业务越近,客户迁徙成功越高,客户服务越好,客户黏性也越好。”马明哲说。

  传统投资业务增长稳定

  从年报业绩来看,中国平安的增长快速而稳定。2015年净利542.03亿元,同比增长38.0%;基本每股收益2.98元。同时,期末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

  对于2016年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中国平安首席投资官陈德贤表示,2016年宏观环境仍然比较复杂,估计今年需要再投资出去的资金规模超过2500亿。具体策略上,固定收益类仍然是重要板块,权益类配置会加大对基本面好的蓝筹股的投资,关注高分红股票,看好优先股;不动产方面,今年将在大城manbet一线城manbet寻找资质良好的物业,大力发展物流仓储项目;另外,海外投资方面也会积极寻找机会。

  引人注意的是,中国平安在发布年报的同时,还发了一则2015年会计估计变更的报告。

  报告表示,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根据当前信息重新厘定有关假设,主要是调高了发病率假设,调低了税收及流动性溢价,同时,“保险合同准备金计量基准收益率曲线”也有所下降。此项变动增加了中国平安2015年12月31日寿险及长期健康险责任准备金人民币231.75亿元,减少公司2015年度税前利润人民币231.75亿元。

  此举是否因为2015年业绩太好而隐藏利润?平安管理层称:“一切调整都合理合规。”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