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房地产 > 正文

FAENZA法恩莎《Living your art》全新品牌歌曲重磅上线,歌手alan阿兰倾情献唱!


www.3381o.com 2020年12月15日 16:06   ----


  12月10日,FAENZA法恩莎全新品牌歌曲《Living your art》在 QQ 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等音乐平台重磅上线,歌手alan阿兰倾情演绎《Living your art》,透过阿兰独特的嗓音,“沉浸在雅致弥漫的当下,享受每个纯粹的瞬间”。

  alan阿兰,2007年签约avex正式出道,2009年演唱吴宇森导演电影《赤壁》主题曲。回国发展后组建个人音乐工作室,演唱《千古》、《一念执着》、并为原创歌曲《一朵云》等作曲、编曲。从歌手蜕变为音乐唱作人,阿兰在她所热爱的音乐之路上越走越远,也愈发坚定。阿兰在其个人演唱会上曾说:Music is my life.并在专辑中写道:与大家(歌迷)之间只有“七个音符的距离”。


alan阿兰


  “Living your art”一半艺术 一半生活便是FAENZA法恩莎不断向消费者传递和诠释的核心印记,在歌曲制作上,FAENZA法恩莎特邀极具多年幕后经验的(中国)香港的团队倾力打造品牌歌曲。

  在歌曲宣传上《Living your art》也将在三十家音乐盒/音乐网同步上线,九十家音乐试听网站同步上线,例如 QQ 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同时音乐视频平台和社交平台、手机K歌平台也将陆续上线全新品牌歌曲,例如 今日头条、抖音、微博等,在词、曲、器、声、意境上配合alan阿兰空灵清澈的嗓音,希望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alan阿兰与FAENZA法恩莎的合作无疑是一次成功的跨界,正如歌里 「今夜繁星为你我而璀璨」、「享受每个纯粹瞬间」、「浸注艺术优雅的惊叹」、「去迎接生活中绚烂的礼赞」的唱词一样,在婉转的旋律中,《Living your art》传递出艺术向上的生活态度。

  凝练时光之美,倾注艺术礼赞,进阶的生活方式是精准追求感官享受上的独特体验。让艺术成为生活的印记,“Living your art”始终是生活的优雅主张。此次FAENZA法恩莎选择与alan阿兰合作推出音乐,也是FAENZA法恩莎基于当下声乐文化的发展现状的一次探索。自古以来,音乐是艺术中亮眼的瑰宝之一,FAENZA法恩莎始终相信优质音乐单曲所传递出情绪和感染力,不仅能够提升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形象质感,亦是帮助品牌找到与用户沟通的一条独特赛道。







  与FAENZA法恩莎一起,”浸注艺术优雅的惊叹,去迎接生活中绚烂的礼赞“。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 │ │ 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0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