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保险 > 正文

彭建军拟任董事长 manbet网保险业务


www.3381o.com 2016年05月24日 14:32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彭建军拟任董事长 manbet网保险业务

  5月11日,恒大人寿披露的股权投资业务风险责任人公告显示,恒大金融集团原副总裁彭建军已于2016年4月被拟任为恒大人寿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一位接近恒大集团的内部人士处证实了上述人事变动。从恒大人寿在近期披露的偿付能力一季报中可以看出,网销思路调整是其未来重要的转型方向。

  资产规模大幅提升

  资料显示,彭建军2007年进入恒大集团工作,出任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2015年3月,担任恒大粮油集团董事长;2015年7月又迅速转回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2015年10月起,担任恒大金融集团副总裁;2016年4月,彭建军成为恒大人寿拟任董事长。记者注意到,保监会已于4月28日核准彭建军等人担任恒大人寿董事。

  去年11月,恒大地产收购中新大东方人寿50%股权,并将其更名为“恒大人寿”获得保监会批准后,原董事长赵冬梅留任。

  恒大人寿披露的股权投资业务风险责任人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拟任董事长彭建军兼任股权投资业务行政责任人,赵冬梅不再担任股权投资业务行政责任人。

  目前,恒大的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等,而恒大人寿则作为公司运作金融业务的主要平台。

  此前中新大东方股权转让的挂牌信息显示,受让方承诺在2018年12月31日前,标的企业资产规模应达到1000亿元以上。这意味着,未来3年,其资产规模增长25.87倍以上。

  恒大人寿2015年年报显示,公司资产总额达到201亿元,同比增长 521%。公司投资方恒大地产集团(南昌)有限公司向公司无偿划入30亿元,使得实际资本同比增长684%。2016年一季度,恒大人寿接受集团捐赠20亿元,大幅提升了公司的总资产规模。

  最新的经营指标显示,恒大人寿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2.69亿元,净资产50.91亿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223.24%。根据保监会最新数据,2016年一季度,以万能险保费为主的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142.88亿元。

  着手调整网销思路

  恒大人寿近日披露的偿付能力一季报显示,2016年3月,因网销渠道存在跨区域销售、产品宣传及销售存在误导性表述内容等问题,保监会下发监管函,恒大人寿正在积极配合保监会对网销业务和互联网销售保险产品进行进一步整改。

  据了解,目前恒大人寿的销售范围包括重庆、四川、陕西、湖北、湖南。5月4日,保监会批复恒大人寿筹建河南分公司的申请。

  恒大人寿表示,已着手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的调整转型,着力加大长期储蓄产品和保障性产品的占比,减少对高现价产品的过度依赖,确保互联网保险回归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功能。

  一是调整产品期限。按照“总量控制、规模适度”的原则,减少或停止短期万能险产品的销售,加大三年期以上万能险产品的占比,并杜绝长险短做行为。

  二是调整产品结构。加大适合互联网渠道的养老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障型产品开发,满足客户对保障产品的需求,落实“保险姓保”的要求。

  三是调整收益预期。结合manbet场情况及公司投资战略,合理确定产品结算利率,使产品收益回归理性,推进互联网保险业务价值提升,防范行业恶性竞争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恒大人寿官网披露的互联网保险产品信息,全部为万能险产品。网销渠道显示的网销产品有中新大东方财富双盈1号两全保险(万能型)、中新大东方财富双盈3号两全保险(万能型)。

  恒大人寿还表示,将充分利用股东互联网金融资源,上线销售保障型保险产品,促进公司向价值经营转型。3月17日,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正式亮相,其拥有保险经纪、保理等相关金融牌照及业务经营资质,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第三方支付业务及其他企业资产投资。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