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fun88乐天使官网,fun88乐天使ios版APP,fun88乐天使最新版下载,官方版下载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2022世界杯下注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会展 > 正文

首届消费电子渠道商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受期待


www.3381o.com 2010年03月31日 16:17   《中国企业报·消费电子周刊》


  【本报北京讯】首届中国消费电子渠道商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9日在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期间召开。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有众多区域型家电渠道商确认参会,他们绝大部分是各地区域渠道商的领导型企业,在当地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独特有效的企业发展模式。与此同时,家电行业最重要的中外品牌制造商将作为观察员参加此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论坛将秉承“务实、高效、坦诚、和谐”的理念和操作思路,力求与参会的渠道商和制造商们搭建一个平等、专业的对话平台,更要响应国家“扩内需、促增长”的方向政策,通过继续推动“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国家政策的深入执行,借助众多分布在各个区域manbet场上的中坚型渠道商和连锁商的平台与网络,为中外家电制造商提供一个快速下乡、深耕农村manbet场的新模式。
  据了解,本次论坛最大亮点是首次将分布在各个区域manbet场上的主流渠道商、连锁商聚集在一起,相互沟通和对话,探索和寻找有别于“国美、苏宁”的连锁业态成长模式。同时,如何进一步借助三大家电政策,实现区域中坚型家电连锁商和渠道商的发展扩张机遇。此外,还要探讨如何在当前的manbet场环境下,凭借自身独特的商业模式谋求在资本manbet场上的发展,从而为企业在区域manbet场上的进一步扩张和精耕细作提供更强的资金实力。
  本次论坛的最大特色还在于“首次为中外家电制造商搭建了与区域中坚型渠道商、连锁商的对话、了解、熟悉”的战略平台。也让多年以来习惯于在中国的一二级manbet场上快速扩张的家电巨头们,提供一次了解、熟悉三四级manbet场上主流渠道商的战略新平台。从而重新认识和梳理目前其在国内manbet场的渠道布局和渠道政策。特别是随着三大家电新政策的实施,区域的中坚型渠道商将会为家电巨头在三四级manbet场的扩张和发展提供一双腾飞的翅膀。
  论坛还将邀请国家工信部、商务部的相关领导解读和分析三大家电新政策以及未来走势,为国内消费电子产业的渠道商和制造商提供未来发展和布局的新动力与引擎。并会就区域渠道商和连锁商的横向互动式发展、联合采购、信息共享等事项展开交流与对话。
  据了解,为保证本届论坛的效果,为渠道商和制造商的代表提供一次深度对话和交流的平台,本届论坛将采取闭门会议的形式,只对受邀请的制造商和渠道商开放。(文 崧)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0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