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娱乐 > 正文

口味王灌篮提神站携《这就是灌篮3》明星球员空降广州,能量引爆嗨翻全城!


www.3381o.com 2020年12月22日 11:36   ----


  12月20号,口味王联手优酷王牌体育综艺《这就是灌篮3》推出的线下篮球活动口味王灌篮提神站空降广州,口味王追梦队三位明星球员阿迪力、刘鸿博和李玮颢惊喜现身,与一众实力强队进行了激烈的3V3团战角逐,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现场更设置了多个《这就是灌篮3》同款篮球互动装置和两千份提神好礼,引爆粉丝路人围观打卡,掀起“全民篮球”热潮。



  口味王和《这就是灌篮3》之所以选择举办这场篮球盛宴,一方面为了回馈观众,让节目的忠实粉丝能够一睹灌篮3明星球员的风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让篮球爱好者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热血和魅力,推广篮球文化。而广州作为国内最大的篮球爱好者的聚集地之一,无疑成为了活动的最佳举办地。口味王灌篮提神站不仅把《这就是灌篮3》里的篮球装置1:1还原带到了线下,更把节目球员同款提神能量包口味王槟榔带到了现场,为围观打卡的群众和一众球员提神助力。



  五大能量站点燃现场,引众manbet民强势围观打卡

  口味王灌篮提神站一共设置了5大篮球体验区,每一个打卡点都是人头攒动,尤其是能量引爆站和能量弹射站。二者同为《这就是灌篮3》节目同款游戏,参与者只需按要求投篮成功即可领取到由口味王准备的各种奖品,受到了大家的大力追捧!挑战者中还有不少隐藏的投篮高手,最高者在能量引爆站的投篮机游戏中得分竟超过400分,引发围观群众一阵欢呼点赞。



  此外,现场的能量冻结站还设有灌篮装置,借助能量冻结站的蹦床,普通人也能弹跳而上,享受灌篮的快感,实现灌篮高手梦。篮球爱好者陈先生在体验完打卡区后更是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好久没有参加这么热闹的篮球活动了,不但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技,还赢到了不少奖品。”说着他还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战利品——口味王槟榔的提神能量包,“平时我自己打球、开车累了也会嚼点口味王槟榔提神,这次很幸运赢了这么多,能给我续航很久了!”提起自己靠投篮赢下的奖品,陈先生显得非常高兴。



  不过五大能量站压轴的重头戏还要数能量补充站,这里不但有灌篮3的各种周边和球员同款装备,可以让大家打卡拍照;还藏着节目球员们的同款提神能量包——口味王槟榔。在灌篮3中,球赛对抗激烈,体能消耗大,球员们体力跟不上时,提神醒脑的口味王槟榔就成了他们的加油包,疲乏困顿时只要来一颗,立马精神回来!

  这次在现场,manbet民也纷纷上前围观这颗小小果子有多神奇。第一次尝试槟榔的罗先生对口味王爱不释手:“我以前没嚼过槟榔,体验了一下觉得它口感很劲道,很上头。本来投篮投累了,现在感觉又有劲了!”通过能量补充站的展示,口味王槟榔的提神Buff也得以被更多人认识和肯定。



  短短一天时间内,口味王灌篮提神站的互动区吸引了近万manbet民围观打卡,大家玩得相当尽兴。口味王还特地为无法到现场打卡的粉丝朋友开启了线上围观通道,通过虎扑、今日头条等8大平台同步在线直播,超百万人围观了这场篮球盛宴。

  灌篮3大魔王球员空降,球赛现场精彩激烈

  除了五大能量站,口味王还特地邀请了3位重磅嘉宾——《这就是灌篮3》口味王追梦队的3位明星球员阿迪力、刘鸿博和李玮颢空降现场!一众粉丝蜂拥而来,就是为了能和他们见上一面。三位大魔王球员不但一一和粉丝合影留念、亲自上场示范了节目同款的游戏互动装置的玩法,幸运粉丝还获得了上场与偶像同台切磋球技的机会。



  而口味王追梦队与一众实力强队的球场对决,更是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参与球赛的8支球队球员,有来自路人王城manbet赛的冠军,也有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个个实力强劲!他们间的对抗犹如火星撞地球,各种远投三分球和暴扣轮番输出,打得相当激烈,热血的球赛看得人意犹未尽,在球赛结束很久后,现场仍有观众围在球场旁不愿散去。



  口味王此次与《这就是灌篮3》共同推出口味王灌篮提神站,不但把口味王追梦队的实力球员请到了线下,让粉丝能和他们近距离交流接触、让他们能被更多人认识;而且也给了篮球爱好者和普罗大众一个交流和体验篮球文化的机会,进一步面向大众推广了篮球文化。

  同时,在这次活动中,口味王槟榔作为大家运动过后疲乏困顿时的能量包,为不少人加油助力,它提神醒脑的特质获得了大家进一步的认可,也让口味王槟榔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相信在未来,口味王还会在篮球圈、电竞圈等圈层中继续发力,助力篮球和电竞文化的推广与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热血篮球和竞技的魅力!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 │ │ 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0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