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娱乐 > 正文

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battle升级,为“救”球员邓伦化身投篮狂魔


www.3381o.com 2020年11月16日 18:01   ----


  最近,竞技篮球综艺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可谓风头正盛,节目截至目前共播出五期,已斩获了近百热搜,在体育类综艺里一枝独秀。而随着赛事的逐渐深入,灌篮经理人邓伦,领队徐艺洋、金子涵、陈昕葳等人也纷纷下场展示球技。徐艺洋投篮机命中率超过百分之九十、最新一期节目中,邓伦更是1小时内狂中120球,猛秀了一把篮球实力。



  邓伦化身投篮狂魔,1小时狂投300球

  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刺激好看,淘汰制度也很特殊,一旦输球,整支队伍都要被下场。为了尽可能多地复活淘汰球员,经理人邓伦站出来接受了节目组设置的1小时投篮挑战。职业球员面对这项挑战都有不小的压力,更可况邓伦只是个篮球爱好者。但让人没想到是,节目组这一“无心插柳”的举动直接把整个球场变成了他的秀场。



  邓伦高中时是校队的职业球员,所以他的篮球基础功很好,在第一期节目播出时,就秀了一把三分球技。PK来自矿大的“恐怖三分球射手”邬挺嘉时,丝毫不慌。关键时刻手起球落,直接命中,完全就是一个被演绎事业耽误了的“灌篮高手”。



  短短一个小时挑战里,邓伦化身“投篮狂魔”疯狂投了300来个球,差点练出“大小不一”的麒麟臂,导演劝停也不听,犹如嚼了口味王槟榔,干劲十足停不下来!中途甚至还秀了个樱木花道式「倒马桶罚球」,最终投进120球,复活4名球员。



  投篮挑战不仅是对球技的考验,连续无休的投球之后,体力和命中率都会下降,1小时的时长更是对耐力的考验。但同时,邓伦也知道复活名额对球员们的重要性,为了即将被淘汰的潜力股选手能继续圆篮球梦,在篮球的道路走得更远,他靠着顽强的意志力完成了这项挑战,不愧是对比赛、对球员认真负责的邓经理人。

  徐艺洋“大力出奇迹”,扳手腕名场面秒杀对手

  在一档篮球节目里,投篮技术是考核所有人的“硬指标”,就连女领队们也逃不过硬核的投篮PK。

  为了能吸引优秀的球员入队,金子涵直接跑到徐艺洋所在的鹏闪闪队“挖人”。肩负保护队员任务的徐艺洋马上感受到了“使命的号召”,和金子涵在投篮机前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投篮battle。高压之下徐艺洋依旧稳定发挥,以超过90%的投篮命中率毫无悬念地赢下比赛,保住了球员。

  赛后采访时徐艺洋也表示,是因为有整支球队在身后撑腰,自己感受到了来自团队的力量,才能有如此超乎寻常的表现。徐艺洋的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了在篮球运动中,团队的凝聚力就是一股绳,能把所有人拧到一起,促进各自相互进步。



  徐艺洋不仅是投篮机“一姐”,扳手腕也能稳定输出。虽然在放狠话环节时,她还示弱求对手放水,但谁也没想到她只是虚晃一枪。裁判“开始”的话音刚落,她就以光速战胜了陈昕葳,果真“人不可貌相”!



  凭借着出色的PK表现,她成功晋级为“平平无奇游戏小达人”。从曾经的综艺里“意难平”选手进阶到如今的钮祜禄氏?洋,《这就是灌篮3》也见证了徐艺洋在团队里的成长。



  “斜杠青年”苏醒大秀球技,口味王槟榔带来提神Buff

  在球场表现同样勇猛的明星还有“斜杠青年”苏醒,俗话说得好,不会打篮球的歌手不是好MC!球赛最后时刻,体力跟不上,打球没劲?苏醒醒不来怎么办?



  那就来颗口味王槟榔提神上场,让你状态满满,一记压哨球绝杀球场,赢下比赛。赢球so easy。



  口味王槟榔作为球员们赛前赛后能量补充站,提神醒脑的功效是教练和球员们一致公认的好。乃至有球员一上场就表示:“在这个节目提神醒脑,第一就要靠口味王。”正是因为有口味王全程提神相助,经理人、领队和球员们才能一直保持最佳状态,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比赛。



  “灌篮高手”高手如云,口味王灌篮MVP榜助力球员更出彩

  除了经理人、领队和加油官,在《这就是灌篮3》的选手里,“灌篮高手”更是层出不穷,这些球员在海选的两万多名选手中过关斩将、通过层层选拔才得以脱颖而出,他们不仅球技不俗,气质也很出众。

  颜值天花板——马泽来版流川枫

  如果你喜欢流川枫这种帅气又有型的,那你一定会被"颜值天花板"马泽来种草。除了颜值在线,他的运球速度也是一绝,上场仿佛直接给赛事进度自动加上两倍速。在海选比赛时,他和队友直接以21:9的赛绩“秒杀”对手,球场魅力完全挡不住。



  西南扣篮王——邹伟豪版樱木花道

  如果中意樱木花道,那你可以多关注西南扣篮王邹伟豪,邹伟豪在球场的表现简直又霸气又“渣”。他霸气的资本在于他能防能攻,一记超强弹跳后滞空扣篮就能点燃全场。



  当然,说他是樱木花道可不仅仅是因为球技一流,在受欢迎程度这块他也完全不输。选人大战时,三个女领队都在抢他!为了拉拢他入队,陈昕葳又是送创可贴又是打电话找外援。邹伟豪虽然答应得好好的,结果一转头就直奔实力更强的其它战队,“海王”操作直接气哭陈昕葳,他也成了节目“公认的渣男”。



  美式投篮小子——阿迪力版三井寿

  《这就是灌篮3》的赛场上也不缺少狂野高人气的三井寿,他就是NCAA一级联盟后卫阿迪力,他的美式打法看得让人热血沸腾,一个接一个的干拔三分球,恍然间会让人觉得是三井寿从漫画里走出来了!“狂野”的打法和高得分让他收获了不少粉丝,人气超高,在口味王灌篮MVP上他已经蝉联了两周的冠军。灌篮MVP榜是口味王联合《这就是灌篮3》发起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帮助这些现实版的“灌篮高手”成功出圈,登顶MVP的球员可以解锁“个人专属高光时刻集锦”,被更多球迷认识。



  作为一档篮球综艺,《这就是灌篮3》高手云集,每一场PK都全程高能、紧张刺激。在篮球场上,不管是职业运动员还是经理人、领队、教练,为了获得胜利,每一个人都化身灌篮高手,为梦想、为青春奋力拼搏。这样一档充满着青春活力又热血提神的节目综艺,不可错过!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 │ │ 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0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