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娱乐 > 正文

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海选抢人大战升级,周琦郭艾伦为抢人现场开怼


www.3381o.com 2020年10月27日 16:40   ----


  由口味王独家冠名的《这就是灌篮3》已经更新至第二期了,随着灌篮的海选正式告一段落,所有参赛球员已全部集结完毕。由王仕鹏、周琦、朱芳雨和郭艾伦分别带领的鹏闪闪、nine nine one、三分威、黄金迷你小车轮四大战队也已经成功组建。从整体上看,这一季参赛的球员里,知名街球爱好者减少、CUBA球员变多,但不变的是球赛还是同样的精彩提神。

  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旨在寻找优秀的球员,为中国的篮球事业加油助力。事实上,《这就是灌篮》系列节目对球员走上职业篮球的道路有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比如第一季的祝铭震已经在广州男篮打上了首发,第二季的朱松玮也逐渐在四川队也逐渐站稳脚跟。今年《这就是灌篮3》里表现抢眼的种子球员同样有很多。



  优秀球员太抢手,周琦郭艾伦因抢人爆发争执

  在《这就是灌篮3》第二期的抢人大战中,让观众记忆深刻的球员之一肯定包括“人大科比”孙鹏。在和淄博十一中的对抗中,孙鹏开场就用一个单手投篮的假动作,造成对手的防守犯规,为队伍拿下首分。

  整场比赛中,他能突能投,对内线的控制非常到位,球风像极了科比,完全掌控着赛场的节奏。最后孙鹏用一个教科书般的钟摆式晃动完成绝杀,帮助队伍拿下了比赛,不愧为球场“大心脏”的代表性人物。



  孙鹏的优异表现让在场的教练纷纷爆灯,周琦和郭艾伦为了能将这枚大将收入麾下甚至不惜 “杠上了”。在抢人环节多次遭遇“滑铁卢”的郭艾伦在得知孙鹏选择周琦战队后,突然情绪爆发,和周琦现场争执了起来,孙鹏因此被苏醒戏称差点 “拆散了国家队”。



  街球派VS学院派,球场对抗用实力说话

  同样以球技惊艳了教练的还有来自街球派LZL战队的李青翔,李青翔效力的 “中国野球国家队”曾经在篮球联赛的总决赛中击败过一支专业的CBA球队,一战成名。他这次在赛场上碰到的对手也相当强硬——整个CUBA最好的大前锋球员黎璋霖以及两名 CBA的职业球员。

  开战仅仅2分钟,LZL战队的犯规次数就已经满了,在这样的劣势下,李青翔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当狂暴骑士队逐渐把比分拉大时,李青翔先是以一个变向突进的左手上篮拿下2分,后又单挑黎璋霖并在罚球时再次命中2分,为LZL追平比分。虽然球队最后战败,但李青翔最终还是获得了教练的认可并顺利拿到复活名额。



  是颜值的天花板,也是战力爆棚的得分机器

  在这一集出圈的还有一支走“花路”的球队,锋芒少年,其队员马泽来 “颜值天花板”的称号更是让女领队陈昕葳直接下场近距离围观。整支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也如他们的颜值一样,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马泽来帅气的后仰跳投,队友 “西南扣篮王”邹伟豪也很给力。开始就以一记盖帽断下对手的球,惊呆众人,最终还化身得分机器carry全场,帮助球队以21:9的大比分赢下对手Wink少年。



  口味王槟榔提神助力,共同推动中国篮球发展

  邹伟豪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下了本次独家冠名商口味王槟榔提供的专属提神时刻,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球员们在场上的好状态,和口味王槟榔的提神助攻密不可分。而且口味王槟榔的在整个节目中的功能还不仅仅局限于此,在选择球队时,口味王槟榔还被用作核心球员进入心仪球队的信物,真是仪式感满满!



  在节目中人气爆棚的神射手邬挺嘉再三被教练“放鸽子”时,口味王槟榔更是在郭艾伦的调侃中怒刷了一波“提神醒脑”的存在感,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笑点。



  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播出期间CBA常规赛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这个赛季赛场的状况不断,王少杰崴脚受伤、俞长栋两次崴脚、孙悦刚复出又腰部摔伤……很多球员都由于伤病下场,易立、张庆鹏等许多老将也陆续退役,中国篮球迫切需要注入新鲜血液为后备军。

  作为球员们提神醒脑抗疲劳的法宝同时也是《这就是灌篮3》的独家冠名商,口味王槟榔的提神属性,不仅能帮球员们在球场上打出状态,支持更多球员追逐自己的职业篮球梦。同时更重要的,也是和《这就是灌篮3》一起,为中国男篮发掘出更多有潜力的种子选手,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和推广献上一份力。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 │ │ 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