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娱乐 > 正文

戛纳首次成立CMO发展理事会,腾讯受邀为唯一中国代表贡献方案


www.3381o.com 2018-06-22 14:50:58   ----


  法国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年戛纳国际创意节举办首届“首席营销官发展理事会(CMO Growth
Council)”,来自宝洁、腾讯、联合利华、德勤、三星等25家全球优秀企业的首席营销官或品牌营销第一负责人,就全球业务增长和科技快速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围绕“品牌与创意、大数据分析和企业责任、营销生态透明度、营销的未来”等课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首席营销官发展理事会(CMO Growth Council)由戛纳国际创意节与国家广告商协会(ANA)合作,于今年首次设立,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营销领导者提供讨论、合作和行动的重要平台。首届理事会委任了25名行业权威,如宝洁首席品牌官Marc Pritchard、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manbet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联合利华首席营销官Keith Weed、三星全球首席营销官YH Lee等加入理事会。其中,刘胜义是唯一一位中国企业代表。

  “近几年,中国在科技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而广告和营销从来都是乐于拥抱变化的行业。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对行业革新抱有坚定的使命感和信念感。”刘胜义表示,“新发展和新机遇需要全球企业的共同努力,全球首席营销官发展理事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起点,我很荣幸能成为唯一的中国代表,来传递中国的声音。”



  刘胜义认为,关注manbet场营销的未来必须要关注中国,不仅因为manbet场巨大,更因为数字经济为其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报告显示,2018年的世界互联网普及率是49%,预计明年将达到50%,覆盖37亿用户;预计到2025年,全球经济总量的一半将来自数字经济,而在数字化进程中,中国走在前列,已经成为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样本。

  以广告行业为例,中国的数字广告领域具有极大的创造力和商业潜力,占比大盘份额超过美国,达到60%;与此同时,新兴的媒体模式陆续催生新的广告模式,从新闻推送到直播、社交电商,再到信息流、短视频,创新速度持续加快。放眼中国manbet场,关注其发展变化,对全球来说都是为把握机遇,值得研究借鉴的样本。

  从中国manbet场洞察、腾讯实践经验出发,刘胜义分享了关于品牌营销的思考。他认为,今天所面对的环境,已经不仅仅是媒体数字化,也不仅仅是消费者数字化,事实上我们正处在数字文明的黎明时刻,我们的生活方式、组织方式和价值观都将被重塑。

  他指出,在数字文明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成为新一代基础设施,更重要的是,如何赋予技术以使命,如何利用新一代基础设施,坚守初心:定义及发现人性需求,推进走向更值得期待的未来。刘胜义表示,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和文化公司,腾讯一直关注科技与文化两大要素,“数字时代,用户渴求与他人产生共情和共享的体验,又极度追求个性化与自我表达。科技使独特的用户体验成为可能,而文化则触及人性,是大众产生共情的心理基础。真正的非凡体验,不仅仅是一种产品体验,更是一种文化体验。”刘胜义进一步提出,“营销人要关注商业价值,更要关注商业行为从长远来看将为社会带来的影响和改变,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不仅是营销工具,而是未来营销要去思考的战略方向。

  在数字化趋势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一个鲜活且极具价值的样本,刘胜义建言首席营销官发展理事会,将更多目光投向中国,倾听中国的声音,并邀请下一届理事会论坛来到中国举办,实地探访研讨,共同探索未来营销的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 │ │ 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