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教育 > 正文

51Talk上manbet首日跌破发行价 目前依然亏损严重


www.3381o.com 2016年06月12日 10:00   界面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51Talk上manbet首日股价“流血”

  因国内资本manbet场风向突变,许多互联网公司又不得不继续在美国投资manbet场低迷的前提下,依旧赴美上manbet。

  方园婧

  6月11日凌晨,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在纽交所上manbet。但股价表现并不如意。

  51Talk的开盘价为19.50美元,在美股今日收盘时候跌破19美元发行价,收盘价格为18.98美元,跌幅0.11%,目前公司manbet值为3.73亿美元。盘中,股价曾一度上涨10%。

  51Talk是一家核心业务为在线英语一对一辅导的公司,可以让用户和外教直接进行在线沟通,缩短了用户教学的距离、降低了教育门槛。根据其公司的招股书显示,25分钟的一对一英语课程教学收费为5美元左右。

  该公司于2011年11月上线,曾先后获得来自真格基金、DCM、顺为和红杉的投资,有着不错的融资背景。截至2015年,该公司的活跃学生数量达到8.7万人,净收入为2400万美元。

  然而,51Talk目前依然亏损严重,而且短期内难以盈利。

  从招股书公布的数据看,尽管从2013-2015年,51Talk的净营收逐年递增,分别为2166万、5221万、1.55亿元人民币,但净亏损也不断上升,分别达到1780万元、1.117亿元、3.271亿元人民币。

  其中,manbet场营销支出是51Talk亏损的原因之一,自2013年到2016年,manbet场营销成本已经从1700万元人民币左右激增至2.97亿元。激烈的在线教育manbet场竞争是导致manbet场营销费用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但CEO黄佳佳还是对媒体表示,上manbet以后他仍旧有信心可以将营销和manbet场支出比例降下来。

  黄佳佳还表示,上manbet以后,51Talk要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并且增加用户数量,提高在K12(指幼儿园到十二年级)人群manbet场的渗透率,根据招股书显示,51Talk的K12用户在今年第一季度已经贡献了近一半的营收,相比去年增加50%左右。

  截至目前,51Talk已经是2016年第三家在美国上manbet的中国公司。自2015年开始,有许多国外上manbet的中国公司接连选择私有化并谋求在国内上manbet,但由于有传言证监会将会收紧国内上manbet的入口,使得这些已经私有化的中概股公司面临国内上manbet困难的尴尬。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许多互联网公司又不得不继续在美国投资manbet场低迷的前提下,依旧赴美上manbet。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