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银行 > 正文

拥抱数字化浪潮 把握营销新势能 中信银行信用卡荣获2020年度“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


www.3381o.com 2020年12月23日 16:29   ----


  近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的“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第三届(2020)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于北京隆重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信运即享”品牌传播案例凭借对后疫情时代提振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对消费者生活方式转型的深度洞察,以及整合营销传播创新实践,荣获“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



  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旨在增强中国金融业文化自信,为中国金融行业搭建品牌传播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推动我国金融品牌文化的发展。本届大赛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研究所作为学术指导单位,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多个行业协会专家作为评委会成员,以保证大赛评选结果公正权威。奖项旨在鼓励本年度与国家政治经济形势紧密结合,在金融行业中最具影响力和传播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突出并具有独创性的优秀品牌案例。

  在今年的评选中,中信银行信用卡“信运即享”品牌传播项目从179家金融机构报送的343个优秀品牌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此次获奖是对中信银行信用卡品牌建设、创造积极社会影响力的重要认可。



  今年8月,随着国内疫情的平稳可控,消费势能逐渐释放,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洞悉广大用户需求,联合众多合作伙伴,盛情推出为期三个月的“信运即享”大促优惠活动,放送700万份信运礼包、数码家电等实惠好礼,为消费者带来切实优惠,为促进产业复苏、经济回暖燃动助力。本次传播以“信运即享”为主题,传递“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贴近消费者希望下半年顺利好运的心境。在品牌传播策略上,“信运即享”精准把握下半年重要节点,紧扣社会宏观主旋律,紧密贴合消费者生活场景,整合多方资源,输出丰富形式内容,搭建有层次、有节奏、有爆点、有温度的全方位营销体系,发挥“线上+线下”各传播渠道优势,同时创新运用直播、短视频、热点事件等丰富传播形式,通过社交平台话题预热、明星艺人/当红主播直播引爆、商圈场景宣传加温、社交流量平台造势、KOL口碑推荐等多元媒体组合的方式层层推进,增进消费者互动和认知,达成活动热烈manbet场反响、提升品牌声量的双重目标。





  未来,中信银行信用卡将持续关注广大用户切实消费需求,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的优势,搭建品牌沟通桥梁,增进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情感互动,在生活消费全场景中为用户带来富有温度的美好生活体验;与此同时,积极拥抱新发展格局下对金融品牌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要求,讲好品牌故事,努力将中信银行信用卡打造为更具影响力的金融品牌。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 │ │ 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0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