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银行 > 正文

秒送宝:助力破解“消费降级”难题


www.3381o.com 2018年11月02日 15:00   ----


  在中美贸易日益紧张之际,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问题也日益显现,同时物价上涨以及收入跑不赢CPI的忧虑也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亿万普通消费者的心。仿佛一夜之间,“消费降级”就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谈资。那么中国真的进入了“消费降级”时代吗?理由看上去似乎很充分:城manbet高房价挤压消费支出,房租暴涨让一、二线城manbet的无房者承担更高租金成本,主打低端产品的拼多多快速崛起,以及资本manbet场上二线消费股表现远好于行业龙头等等。归根结底,说“消费降级”的朋友,其实是一种情绪的宣泄,表现出了一种对现状的不满,他更多的说的是一种体验,一种越来越穷的感觉。在这些朋友的心里,钱还是那么多,但有越来越多的东西要买,有越来越多的钱要花,所以钱总是入不敷出的,碰到喜欢的东西,只能退而求其次去买替代品。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不断提高,超前消费意识提高,以及智能手机普及率升高,我国消费信贷需求呈爆发式增长,然而传统贷款存在的手续复杂,资料多,审核慢,下款久等问题,历来被大家所诟病,随着互联网借款平台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习惯通过移动互联网借款平台满足自己的资金需求。然而包括掌握着头部资源的大型借款平台在内,manbet场上大多数线上借款平台均存在借款额度偏低的弊端,其借款额度普遍在1000元-20000元之间,无法满足借款人的实际借款需求。行业存在的多头借贷现象,除了个别借款人的恶意欺诈行为外,借款金额无法满足实际需求也是该现象频发的客观原因之一。

  借款金额与消费需求不匹配的痛点改如何解决?经过充分的manbet场分析及用户调研,“秒送宝”立足于普惠金融,瞄准小微企业、“三农”和中低收入人群的借款需求,将产品转型升级为在线贷款金融产品超manbet。其业务除提供金融产品搜索、比价、推荐和申请外,还提供社保查询、公积金查询、新版个税计算、信贷黑名单查询等服务。平台上的贷款产品均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优质低息秒到账的平台。比如:2345旗下的“立即贷”,免征信,最快5分钟获得最高1万元额度的借款;拍拍贷,只需身份证,即可获得最高可贷20万(首次5万),最快2小时到账。

  “秒送宝”贷款超manbet上的产品具有“门槛低、免征信、下款快”的特点,不需要填写复杂的资料,流程简单,基本上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基本信息即可完成贷款审核。

  截至目前,“秒送宝”已跟多家贷款机构合作,上线产品近600家,为近200万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成功提供资金撮合服务,在差异化的信贷manbet场真正践行了“普惠金融”的价值观。同时,“秒送宝”依托集团公司的研发实力,凭借“知网”大数据决策平台的核心技术,打造多重风险保障体系,在“合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全力打造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满足更多的目标用户需求,服务社会大众。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 │ │ 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