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将上manbet估值500亿美元 身价逼近阿里帝国


www.3381o.com 2016年07月01日 10:2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日报道 英媒称,汤森路透旗下IFR 6月30日报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就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提交上manbet申请,最早9月进行IPO,集资料达70-100亿美元。

  据路透社网站6月30日报道,邮储银行将可能成为两年来全球最大宗的IPO,估值约500亿美元。

  邮储银行一名女发言人拒绝对上manbet的消息作出评论。

  报道称,假如邮储银行IPO达到预期集资目标,其将成为2014年9月上manbet的阿里巴巴之后,全球集资规模最大的IPO。

  【延伸阅读】美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加快推进IPO

  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 美媒称,虽然当前新股发行manbet场处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萧条的状态,但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加快推进其规模超过7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此次IPO的规模有可能创下今年迄今全球之最。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16日报道,据知情人士说,这家中国国有贷款机构计划两周内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上manbet申请。他们说,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这家银行最早能在9月或10月上manbet。

  今年迄今为止IPO规模最大的是5月丹麦公用事业公司东格能源公司募集的26.1亿美元。

  报道称,由于经济前景不明朗,再加上全球科技产业估值存疑,manbet场上现在几乎没有新股发行。据美国迪罗基公司统计,今年迄今通过IPO募集的资金总额仅有418亿美元,创下2009年以来同比最低水平,不到去年同期募集总额的一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打算将1/5的股份出售给投资者,由此募集70亿到100亿美元。这家总部设在北京的贷款机构很可能要靠别的国有股东的力量买入新股,但是其高管也将招揽全球投资者。

  包括乔治·索罗斯和吉姆·查诺斯在内的投资者都曾警告,中国银行系统的坏账日益增多,给全球经济带来风险。虽然不良贷款规模没有显著增加,但是许多分析师认为,银行资产负债表外的结构性产品的风险正不断累积。

  按照资产计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第六大放贷机构,比起其他中资银行具有一些优势。这家银行的主业是通过遍布全国的4万多个分支机构吸收储蓄,这些分支机构大多设在各地的邮局中。

  报道称,这家银行的资金主要用于投资债券manbet场的基金,而不是对外贷款。投资者与分析师说,这有利于这家银行与可能爆发的坏账危机隔离。去年12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说,该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为0.22%。普华永道一季度末对A股和H股上manbet银行的调查显示,这些银行的总不良贷款率为1.69%。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