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manbet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航空 > 正文

manbet网与航空公司恢复合作


www.3381o.com 2016年10月19日 10:46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苏季)被“封杀”半年多后,manbet网与航空公司终于握手言和。记者昨天获悉,manbet网已宣布与航司全面恢复合作。同时,manbet网表示将严格按照航空公司标准,为用户提供退改签服务。

  manbet升级机票服务

  目前,在manbet网上可以搜索到多家航空公司机票,包括“航空公司旗舰店”和“manbet网自营”等多种形式,机票来源也注明了航空公司官网代购、manbet直营或者其他自营特惠等。

  为了修补和航企的关系,manbet网表示,与航空公司恢复全面合作后实行了更为严格的代理商准入、监管、处罚措施与代理人服务的评价体系,违规行为一经manbet网发现立即下架,通报给航空公司以及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同时,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manbet网已建立先行赔付的四重保障,包括机票出票保障、出行保障、退款保障以及报销保障。manbet网会对平台上的每一张机票进行100%校验,还升级了客户服务体系,启动了航班变化第一时间电话自动语音通知。

  此外,manbet网还承诺保证旅客支付后100%出票,同时严格按照航空公司标准,为用户提供退改签服务。

  暂停合作已有半年多

  manbet网与航空公司的“分手”已超过半年。去年底,南方航空、海南航空、首都航空三家航空公司宣布暂停与manbet网的合作,元旦假期过后,国航、东航、重庆航空、四川航空和天津航空等公司也陆续发布了暂停与manbet网合作的公告。而各家航空公司给出的“分手”原因,均表示是收到大量在manbet网购票的旅客投诉,涉及退改签费用、航班变动未通知等,使旅客出行受阻,严重损害了广大旅客的权益。

  今年3月份,国航在未恢复旗舰店的情况下率先全线从manbet网上下线机票代理商产品,随后,多家航空公司跟进。此后,manbet网发表公告要求平台上的票代合规经营,要求票代必须拥有有效资质和航空公司认可,并对违规票代严厉处罚,由manbet网优先赔偿消费者等。

  当时航企也表示,会针对manbet网平台上的机票业务进行动态评估,如果合规将可能恢复合作。

  航企与OTA相爱相杀

  航企与在线旅游平台(OTA)的冲突根源是对机票收益的争夺。有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航空公司都在“提直降代”,希望能在与第三方服务平台竞争中提高话语权。在航空公司极力提高机票直销比例的趋势下,携程、manbet网等在线旅游平台的机票业务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但是,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对于航空公司来说,实现完全直销也不可能,在线旅游网站仍有其存在的意义,并且,在线旅游仍有很强的manbet场服务能力,进行合作将会是更好选择。携程与manbet网合并后占据了机票在线预订manbet场大量份额,给航空公司造成压力。另外,当下航企都期望掌握更多旅客信息加码直销渠道,所以在线旅游平台应加快转型满足航空公司需求,否则还有可能被“抛弃”。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