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2022世界杯体育直播 > 营销 > 正文

易点天下启动Future·超能营销计划,探究新常态下未来的稳健增长


www.3381o.com 2022年04月19日 18:31   ----


  眼观当下,多元包容的主流价值观让世界越发丰富多彩,元宇宙开启了虚拟世界的新大门、产业数字化和新基建的强劲发展为全球经济增长注入了澎湃动力,但疫情的反复、国际局势的变动、营销生态的变革等让品牌全球化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

  近日,由易点天下领衔发起的《Future·超能营销计划》正式开启,围绕“Have you found the future?”这个核心问题,联合产业生态链上下游30多位大咖,以6大视角共同探究“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国际疫情和动荡不安的世界经济形势下共建良好生态,锚定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增长引擎,探究新常态下未来的稳健增长”。



  看趋势|数字经济“灯塔”引路,如何应对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长城战略咨询副总经理 黄波道出“当前,我国经济正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发展数字经济有利于解决经济发展中存在的诸多结构性矛盾。作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关键支撑,数据要素与数字技术,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核心驱动力。”

  在这样的转型期,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研究院首席技术总监雷闻讲述到:“数字化营销作为推动商业增长的重要一环,需要关注三大趋势:第一是流量趋势,第二是全渠道营销,第三是消费者观念的转变;我们需要充分思考如何利用数字营销重新定位自己的品牌和产品。”

  看蓝海|对外开放和创新全面驱动,如何全球化布局蓄力新势能?

  随着数字基建的不断完善,对外开放和不断创新的涌动,中国跨境电商高速增长,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以DTC模式走向海外。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DTC模式的创新,是将国家的产能过剩和manbet场营销资源做了最合理的配置,是品牌方和广告营销方的共赢选择,也推动了整个manbet场的共赢。”

  营销作为全球化的重要环节,谷歌中国渠道业务总经理 柯光信聊道:“随着消费者群体日益多元化,品牌营销更加需要开展多元化、平等及包容,不断缩小其与目标manbet场之间的文化和群体差异,真正实现包容性营销。”

  “未来,如何继续维持和发展供应链的优势,更好地做好本地化,精细化运营,甚至研发和技术投入是出海公司的关键,模式创新往往来自于这些方面的优化和创新。”微软全球广告中国区合作伙伴总监Kramer wang道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店匠CEO李俊峰讲到“全球化和品牌化成为出海的确定性趋势。未来,通过独立站和DTC模式,让商户实现更智能、更高效、更广泛运营的同时,助力品牌走向全球,实现长期价值的发展、享受更大的红利。”

  看生态|疫情新常态的催化下,如何稳固布局出海新基建?

  出海成功的底层是新基建的稳固布局,支付、物流、云服务、数据分析等等,在疫情大环境下又发生了新变化,对此,如何做好最正确的选择。Shopify资深合作伙伴经理 赵通总结道:“未来电商获客成本会持续增加,电商人需要在供应链、运营、建站、品牌等方面加大投入来获得更高的LTV来实现盈利。” Oceanpayment商务总监娄文君陈述道:全球经济格局正在加速演变,未来,数字支付的发展必将朝着更多元、更便捷、更普惠的方向演进,为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释放强劲动能的同时,为跨境企业创造更多新增长点。

  对于数据分析的抓取,GoodSpy产品总监吴静怡指出:跨境电商营销全流程信息化很关键,但也要抓住重点:成本精细化控制、社交电商/内容电商潮流风向洞察、更快地获取manbet场竞争情报。

  看增长|撬动出海manbet场增量,如何实现品效合一的商业增长?

  疫情常态化下,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买量策略的效果营销已逐渐淡化,manbet场正在走向品效合一的平衡,以用户为中心的本地化服务成为精细化运营的关键。对中国manbet场来讲,“营销模式和营销产品已经从学习者和追赶者转变为创新者和引领者,入海中国manbet场想要取得成功,应该尝试将过去的老经验清零,去适应新变化,寻找新机会。”巨量引擎入海直客业务负责人 张晨龙说道。

  来自谷歌中国代理商管理部高级总监刘炼指出:“未来广告优化的“黄金方程式” = 第一方数据 x 机器学习 x 广告运营。” 而如何做好广告运营,MagicTavernmanbet场总监 Robin提到:“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全球manbet场,增长新曲线已不止于效果营销,需要深挖用户触媒习惯,线上线下全场景多形式触达,破圈获取泛用户,做好长线策略。”

  当前,聚焦品牌内生力已成为行业共识,Twitter大中华区总裁 蓝伟纶提出:“病毒式”营销越来越难以吸引用户,获客难、获客成本高也成为品牌面临的共同问题,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难以吸引用户,用户更加认可的是品牌本身传递的价值。”在这一点上,keep做了范式解读,“Keep在不断丰富健身内容和使用场景,在Keeper社区的运作下,平台的社交性大大增强,用户体验感有了明显的提升,以Keep为代表的运动科技企业正在打造科技互联的运动新生态。”Keep 渠道负责人张臻如是说。

  看风向|行业“新星”层出不穷,如何锚定“明星赛道”抓住未来机遇?

  在数字化的发展和消费者的变革下,行业涌现了一批批黑马, “新消费”品牌正在为manbet场注入新活力,锚定“明星赛道”成为抓住未来机遇的关键。

  “今年的整个势头,无论是新消费还是传统品牌,大家都在探讨一个话题,就是回归品牌力,除此之外,出海已不只是局限在单一品牌的出海,而是一个产业带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产业带上下游链路的出海。”来自Morketing的创始人曾巧如是说。

  嘉程资本创始合伙人李黎也发表了类似观点:“出海是个长周期的赛道,中国manbet场在很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从形成产业链的供应链出海、品牌出海、电商出海、再到更多行业的出海,比如游戏、软件、社交、能源、短视频、生物工程等细分行业。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细分行业的创业公司出海。”

  除此之外,最近几年国潮风起,文化破圈正当道,密扇联合创始人&CEO冯光指出:相对于供应链所带来的跨境机遇,品牌与文化维度的势能必将成为驱动出海下一阶段的新动力。

  看决策|数字营销变革,如何拓展营销决策新视野?

  在营销的数字世界,企业个体和行业的边界日趋模糊,营销系统的开放性也越来越明显。商业世界的企业竞争也不再局限于个体之间和单个供应链和服务链的竞争,而是向多企业参与下的商业生态延展。易点天下海外大媒体总经理杨娅讲述道“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我们相信,数字化,智能化,在线实时化和行业经验形成的策略将成为当下数字营销的决策范式。在营销的整个过程链路中,以数据和算法为驱动的营销科技产品矩阵,链接营销的整个链条,形成服务体系,帮助电商、游戏、工具应用和教育等行业在国际化过程中做出正确的营销决策,以实现企业全球商业的成功。”

  每一种变革,都蕴含着一种新可能,探索行业持续稳增长的“源生”密码是整个生态参与者的共同使命,易点天下将深刻感知用户需求,积极探索营销边界,不断迭代和革新营销技术和服务,助力优质企业获得全球商业成功,推动全球化美好生活,一起看见未来,拥抱未来。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 │ │ 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manbet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